忘了誰告訴我這部電影,這部電影最初吸引我的應該是School Band、Tenor Saxophone、Jazz,Tenor Sax一直是我最喜歡的樂器,除了音色、樂器曲線迷人之外,就是剛好配合我號稱180的身材,^^。
曾經它在專科陪我度過了四年時間,拿著它我參加過國慶閱兵、大專音樂比賽、屬不清的慶典,更讓我在當兵時期加入了軍樂隊,也透過Tenor Sax讓我喜歡上了Classic & Jazz,所以當初看到這部片子,『就是喜歡』的感覺浮現。
Swing girl描述一群暑期根本不想上課的Girl,剛好碰到學校樂隊成員集體拉肚子而暫時替代,因為人數的關係而選擇了Jazz Band,然而當Girl滿足的演奏完第一首曲子,學校樂隊成員回來了,而Girl也失去了那份快樂。
難而追逐夢想的心情,讓Girl排除萬難,最後在日本東北音樂比賽展露Girl的才華,片中除了膾炙人口的Jazz music之外,也可看到日本東北角風景,真誠的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