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伍佰-風景◆
伍佰出書了,很久前不知道誰告訴了我,不可否認的,我曾經嗤之以鼻,一個歌手的攝影書籍有什麼特別之處。

某天Charles介紹了這本書,我想,Charles的眼光多少也有可看之處。

那天拿到書之後,封面很吸引我,一片慘灰的畫面的遠方有兩棵樹,或許是三棵樹,因為其中一顆樹實在很小很小。再翻翻裡面的內容,有著伍佰的影像與文字,躲在書房一隅讓心情平靜咬文嚼字一番,突然有很多的感覺浮現。

或許是常聽伍佰的歌,有時候總是納悶,為何他能創作出這樣的曲風與歌詞,看看裡面的文字與影像,可以窺看出伍佰的世界,更加深的體驗到一個創作型的人物,他的心思似乎特別的細膩,看到別人看不到的地方,且不管它是用音樂、文字、影像來表達,只是工具的熟悉程度與否。

那天偷個半日閑溜去陽明山,帶著伍佰-風景,或許要有空曠的地方更能體會出那文字的深意,我想大家可以試試,然而不可否認的似乎也在這本書裡面找到了創作靈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