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生文化祭◆ 記憶中蠻喜歡捕抓廟會的精采,至從拿了單眼相機之後似乎以拍攝人像居多,趁著保生文化祭留下了廟會的紀錄。

這次拍攝發覺拿單眼相機的人愈來愈多了,發覺攝影師為了捕抓更好的影像,總會看到部分人破壞了廟會的限制,且蠻自私的霸佔了某個角度,有時候想想,這樣得來的影像的意義在那,多些客氣讓參與的人都能補抓到那份影像這樣不是更好,我想,如果我在此次廟會的義工,發覺我真的蠻討厭拿單眼相機的攝影師,好像很專業的樣子,但是私底下連那份基本禮貌都沒有。

我似乎在想自己,是否也是那些人,沉思過後似乎有了答案,我告訴自己,我不是這樣的攝影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