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
一隻在空中飛的藍鳥,一隻在水中游的小魚會有怎樣的交集,拭目、、、、、、、、、、、


◆初遇
相遇06年的春天,莫名奇妙的就這樣碰在一起拉,還記得初次相約是在陽明山,遇見這樣的小女孩就發現他為了有最佳的表現所付出的心力與努力,記得那天從下午尬到晚上,大概是我第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拉,郊外與室內單獨約拍MD都給了小魚,仍記得那時攝影圈仍流傳著單獨約拍的風險,這隻魚是勇氣、是阿呆,這我就不知道啦,還好他碰到一隻藍鳥,乖乖的藍鳥。





◆Sorry
隔幾天,朋友約了小魚外拍,那天不知對了小魚說了什麼,他竟然哭了,我猜小魚應該對我這隻鳥恨的牙癢癢的,那時候沒跟小魚說聲對不起,現在說聲Sorry,不知道是不是來得及。



◆純印
過一陣子,純印出現拉,把小魚介紹來純印,藍鳥變成小魚的經紀人卻不脛而走,這隻小小魚ㄙㄡ ㄒㄧㄡ的功力實在驚人,在純印有了姊夫、有了師傅,跟一堆版主成了麻吉,頓時發覺純印有了這隻魚真好。


◆再約
06年秋天,再次約拍了小魚,當然嚕,小魚又花了好多精神準備此次約拍,然而這一次卻沒有把小魚捕抓的很好,這一次拍完後突然發覺再也不會補抓到小魚丰采了,或許這也是我一直未辦小魚活動的原因,自己都未能說服自己拍好小魚,如何能辦出小魚的好活動,而這份感受也一直在心理迴盪不已。



◆好長的時間
小魚依舊在攝影圈展現自己的丰采,記得有蠻多攝影師捕抓這隻魚捕抓的唯妙唯肖,看著這隻魚成長又成長,我想我真的很高興,而我是最遜最遜的經紀人。


◆那天
在今天之前,小魚傳了簡訊給我,說希望我辦她活動,突然間我蠻難過的,可以用MSN說的語言竟然在冰冷冷的簡訊出現,我不忍心使出拖字訣,硬著頭皮辦了這次的活動,懷著忐忑不安的心好好準備了這一次。

那天天氣不是很好,畢業後的小魚多了份小女人的丰采,小魚又準備了好幾套的服裝讓我挑選,而活動又一如往常的進行,很感謝當天參加的夥伴dzl、巴辣、morgan、pan、阿忠、ahabilliard、pippen,有了妳們無形中減少了不少不安的心,過程中或許因為此心情,大概第一次"很"認真辦了這次的活動,或許過程中我又念了小魚,大概是小魚沒達到我的要求,當然嚕,也可能是我引導的不夠好,沒關係,小魚我們一起努力。

這幾天一直慢慢的看小魚的每張影像,似乎往昔種種影像浮現腦海,重燃起許多說不出的感覺,不管如何拉,我想我捕抓的仍不夠好,但是看到幾位參與的夥伴抓住許多小魚神情,我想我比誰都高興。


◆最後
攝影師與MD之間的友誼總是有些說不出的感覺,可以多一點也可以少一點,那分寸總值得玩味,然而在攝影生涯中帶給自己許多回憶總可以留存好久好久,相信許多人都如此,很高興純印有了這隻魚,有了這隻活蹦亂跳的魚,帶給純印許許多多的快樂回憶,當然嚕,小魚也會突然間大聲對著大家說"拍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