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問過悸遇為什麼要取這樣的名字,或許跟悸遇的連結就像悸遇。

那天相約在台大試鏡,一張評分表出來,肢體動作ok、憂鬱的情結OK、陽光的氣氛NO、、、、Why?因為悸遇笑起來奸奸的,記憶中後來悸遇與攝影師合作的作品大部分偏向感情詮釋,或許大家也認為悸遇笑起來奸奸的吧。

後來得知小女孩為了一償宿願,拋棄很多很多包袱只為了圓夢,這樣的女孩我是很欣賞的。後來合作了Unknown,只是某天突然想找她拍些陽光的題材,告訴她想像你要去墾丁你會有怎樣的穿著,她告訴我她都是包的緊緊的,那次很想用棒子給他敲下去。

有陽光的那天,突然得知那是悸遇與我最後一次的合作(不知道哪個經紀人沒水準的看上悸遇,哈)。透過鍵盤寫下了小小的故事,希望某天在某個頒獎典禮上面,會有悸遇的身影,我想我會告訴她還是不要笑的好,因為看起來奸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