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小佩最初在無名相遇,慢慢的在MSN熟悉了彼此,第一次接觸發覺小佩相簿裡面很少有最美的少女笑容,我想她是不習慣在相機前面呈現另外一個自己,少女總有些屬於自己的笑容與風采,我如是想著。

隔了幾天不小心答應幫她拍照,那時小佩很爽朗的說從台中坐統聯到台北只要100元,完全沒在考慮車程需要兩個多小時,面對這樣爽朗有點個性的女孩,我這男人開始了我們拍照的計畫。

那天是個不錯的天氣,一路上聊聊天慢慢的敞開彼此曾經有的陌生,開了一個多小時的到了目的地,其實我很喜歡這裡,這裡只有風聲、海浪聲,而這風聲、海浪聲替代了我與小佩所有的言語,而我不斷的輕輕按下快門,那份自在應該是在純印辦活動中所沒有的,完完全全的擁有每一分每一秒,盡情的捕抓每一個小佩丰采,我似乎愛上了這份感覺,或許以後可多嚐試這份感覺,其實阿我不知道這次算不算拍的好,但是,這次卻是我拍的最輕鬆最愉快的一次,而小佩雖然不是熟練的MD但給我的卻是最自然最原始的自己,很高興有這樣的一個與小佩合作的機會,我相信應該不會再有同樣的天氣、同樣的人、同樣的感覺,且寫下這份回憶,或許也是個紀念吧,也希望這輯作品小佩會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