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暗夜

外表 一種保護色罷了
只是不想讓別人看到我的內心

或許只有在夜裡 那種黑黑暗暗的夜
當任何人看不清楚我的時候
或者
我看不清楚任何人的時候

我可以慢慢的尋找我的內心
期待 屬於我的光出現


不知道第幾次與suki合作了,超級欣賞suki的詮釋與敬業,但是suki也老是讓我在認真的時候拍到耍寶的影像。anyway,在那冷冷的天氣演出,還是很感謝她。
另外那天有許多老朋友與新加入的夥伴,C0466、地獄貓、陳jj、ring、Gloria、Rex、Claire很高興認識你們,且在這麼困難的環境下拍出東西來,本來還很擔心大家拍不出東西 ^^。
這次作品採用背後光源(迷失方向)、路燈(方向的所在)、影子(另外一面自己)、牆壁(內心的空間)、空間呈現(與方向相反)來呈現此次作品主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