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無名在經過MSN的討論下 97.12.11 我們在台北白沙灣 拍下紀錄照片

在這之前 我跟bluebird不熟析也沒碰過面 他很認真的了解我一下我想要的感覺是什麼

也觀察了我的相簿一番(專業級的就這樣。哈哈) bluebird說他發現我很少有開懷大笑的照片

我聽完後 卻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說真的我自己覺得我笑開不好看 所以拍照我都愛裝酷

本來我跟bluebird因為不熟析 原訂計畫是要去找個茅草的景來拍 經過討論後bluebird跟我說

可能會去海邊拍 我整個很興奮 我超喜歡海邊 bluebird希望我在拍照這天 可以放開得大笑 

bluebird給了很多照片給我參考 之後每照鏡子我都在練習怎麼大笑(自己講都會拍謝) 


97.12.11 台北天氣晴 午後多雲 到了台北跟bluebird會面後 開始前往目的地

其實我超興奮的 開了一個多小時 海出現在我面前 我整個眼神都飄過去了

一下車 就聽到風聲海聲 好舒服好舒服 沒想到台北會有這麼墾丁的地方(我太宅)

海邊有一排排的牌樓 有的沒人住有的有人住 好奇怪的排法 有高高的樓梯 走上去

望出去一片海 我也想住這裡 太美了 我興奮到說不出來 整個下午拍的很開心也玩的很開心

我又知道一個景點可以玩了 我要謝謝bluebird幫我拍下的這一切 一個好的回憶 一個好的紀錄

她讓我知道我也可以開懷的笑 謝謝你 也希望有機會能在跟bluebird合作


PS.其實很喜歡這樣的言語,彼此訴說不同角度的心情,很愉快的一次拍照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