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の女子◆
==============================
風帶來了這樣一個女孩
凝視著我

娓娓的道來屬於風的祈語
我聆聽著 也感受著這次難得邂逅
==============================

某天就這樣與moma有了合作機會,這個小女孩還蠻有心的,為了希望有好效果,帶了白色婚紗也找了造型師vivi幫忙,下了很大的決心要把這次合作好好的給它準備一下,而台北好像是她家廚房,風塵僕僕的從花蓮趕來台北,看到她這樣有心也很期待這次有個很好的作品。

那天有陽光的時候溫暖些,沒陽光的時候冷風襲面而來,也真是辛苦了她,而那天也真不好拍,順光拍就逆風,順風拍就逆光,外加白色婚紗還真有點難度。本想拍些很活潑愉快的影像,moma說她笑起來不美,所以這次捕抓取了不少有關風的影像,但是拍照過程中moma又不斷的笑場,= =真不知該說什麼,而這次採用了偏綠的色調,讓moma看起來更有點感覺,anyway,希望這次拍的作品彼此都滿意。

當然還要謝謝vivi的陪同與造型,讓moma更有丰采,vivi也是個大美女喔 ^^。


==============================
是風
吹痛了我衣衫
於是只好擺擺裙紗
讓風不再刺痛我已漸
敞開底心..風呀~別因此消散
讓我跟你一起去流浪一起去尋愛
那未知的與離逝的.
藍沙蘿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