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A問:上面還有多遠,路人B說:我不想騙你們。路人B的回答總耐人尋味,同樣的問題你會如何回答。


為了讓很少爬山的朋友一起參與爬山,開了一個小百岳大屯山肉腳爬山團,本以為有不少人參加,結果只有morgan參加真是!@#$%^&*(),阿不然我今天應該會去挑個中級山來爬爬的說,已經不把小百岳放在眼裡了,哈,難得天氣這麼好,若塔曼山、加里山有這麼好的天氣,絕對會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與morgan八點約在劍潭站在搭乘公車紅五上陽明山,話說假日爬陽明山的人真多,排了好長的隊伍,可能今天天氣特別好,讓人不由自主的想去爬山吧,沒多久時間就到了陽明山公車總站,再轉搭108公車到二子坪遊客中心,開啟了心曠神怡遊大屯山(看我多囂張,哈)。

本想背15KG爬山的說,怕自己因為背太多反而輸給很少爬山的朋友,調整一下重量大概背了10KG上山,一路上走阿走,大約走了五百多公尺突然有走錯路的感覺,原來這條路往二子坪的方向走去><,我還特地在入口看到了往大屯山的方向說,好想走回去從頭來,路上問了來往的山友,tell me從二子坪也可上大屯山,那、、、、就繼續走下去吧。

一路輕輕鬆鬆的走到二子坪,這時morgan的鞋底整個裂開,看來morgan很久沒有運動了,整個鞋底似乎被氧化,心裡蒙上一層陰影,今天我可是想一訪大屯山主峰、南峰、西峰一路走到陽明山下清天宮說,其實本想從陽明山下的清天宮走上來,考量到有新朋友加入,所以特地從山上走到山下,結果、、、、先不管拉,讓morgan先用鞋帶綁了綁,繼續往大屯山主峰方向走去,先到主峰在打算吧。






一路上太陽高掛,好藍的天空讓人真的有心曠神怡的感覺,山上略帶點寒意,似乎有點爬3000公尺高山的感覺,那感覺超爽的拉。沒多久就到了大屯坪,在大屯坪的涼亭與山友哈拉,不知如何我總覺得山友都很親切,總是在登頂山徑上說聲加油,雖然彼此不認識,但加油的聲音從不吝惜說出,與山友聊著聊著還請我們喝茶ㄋ。小憩片刻從大屯坪準備爬大屯山主峰,從這條路爬上大屯山主峰似乎比較操,或許從二子坪遊客中心上大屯山主峰比較輕鬆,且這條登山小徑感覺沒有上次上七星山主峰操,但也蠻操的,每當撐不住坐在椅子上(還有椅子ㄟ)休息,喝著沁涼的飲料,外加帶點寒意的山風,仰望藍藍的天空白白的雲,那感覺還是要親自來才能感受,超爽的拉。




沒花太久的時間登上了大屯山主峰,日正當中只好龜縮在觀景台下方遮陽,順便午餐一下補充流失的體力,其實好想往南峰、西峰走去,但發現morgan的N牌鞋越來越慘,且多帶的1250ml水也被morgan尬了一半(morgan其實只帶了600ml的水準備爬山,有夠厲害的拉,上山之前還補買了600ml,下山之後還買了600ml,根本就是水桶= =)就在morgan的N牌鞋、水不足的因素之下放棄了大屯山南峰、西峰往二子坪遊客中心走去,機車ㄟ,往二子坪遊客中心也沒清楚的路徑路標,結果一路走著大屯山的柏油公路踢回去,真搞不懂上山已經走錯,下山也走錯,是我的問題還是陽明山的問題= =。





被太陽曬暈頭的小狗狗,躺著一動也不動的看著我




讓我不能爬大屯山南峰、西峰的元兇><







有著藍藍的天空,就這樣結束了大屯山超捨不得的,但也徒夫負負無可奈何,到了山下溜到士林吃了芒果冰,真爽。且在捷運上看到了熟睡的小妹妹趴在阿公的肩膀上,有種很平靜的感覺洋溢在車廂內,似乎今天的大屯山之行也沒覺得累了。今天這藍天,我好愛,話說我要趕快去美白了,整個人又黑了一圈,看來又要去敗袖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