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終總會留戀這幾天漫步在聖稜線的的心情,最該感謝阿樂姊規劃了這麼好的聖稜線O型路線,讓每一個人心靈深深的感受這聖稜線之美,謝謝同學的參與讓行程順順利利的完成,謝謝參與的每一個夥伴共行讓行程更加的美麗,來日我們再同遊這美麗的聖稜線。

D Day+3
◆AM 1:00 山屋外的我
今夜我又再度的起身溜出山屋外,或許不是為了感受這山屋外黑夜的美,或許只是迷戀著這四天聖稜線餘溫有些依依不捨,總覺得自己在山上多撐個一兩天應該還OK。屋外山風依舊冷些,點起了爐頭爐火熱了一壺水,帶了三天的咖啡不沖泡一下怎對得起自己,喝完意猶未盡的繼續熱一壺水,放了若干茶葉等著茶香,今夜不知那個有緣人能在這夜裡與我共飲這壺好茶,當手錶長針就這樣晃了一圈竟然沒有熟識的人起床= =,帶著睡意的我回山屋入了眠。

◆AM 4:30 美味的早餐
似乎三、四點陸陸續續就有人起了床,不明白這麼早起床的山友為何不輕聲細語,就這樣打擾了我,打擾了有緣在此山屋共眠的其他人。昨晚的白飯用的很少,在這山上吃白飯實在很難抓捏,上次在加羅湖不夠吃,這次才煮了一半竟然九個人剛剛好,或許以後可以煮多一點,多了就當隔天的稀飯也不會浪費,昨晚還有剩下些菜餚,這整整兩鍋的稀飯竟然一掃而空。


















◆AM 7:30 歸程
最後一天的天氣並不是很好,但很感謝老天在最精彩的聖稜線給了我們兩天的好天氣,回程經過了池有名樹,很灑脫的不去看池有山,經過了三岔營地,經過了四公里的陡下路程,有了上次桃山陡下回程的經歷這次拿了雙杖、帶了護膝,一路順暢的走到池有登山口。




















◆AM 9:00 三岔營地









◆AM 11:00 池有登山口

◆AM 11:30 武陵遊客中心


2012/9 百岳-聖稜線O型-曲終總會人散 Part I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