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曾經爬過百岳,高度可是有3237公尺喔,說到這裡大概有人猜得出來是什麼山(遠方傳過來......石門山= =),閉起眼睛想想那是十年前的事情,曾經十年前也有想過衝百岳數目的衝動,卻不知爬完之後那股衝動突然不見了,或許他潛藏在我心底深處,等待著我把他開啟。

十年後突然又有了這樣的興致與衝動,這股感覺是這麼的明顯,民國100年屬於我的百岳元年,雖然還沒有爬過任何一座百岳,等著我吧!終究會在百岳這目錄裡留下好幾筆資料。 ^^

謎之音
你以為你的體力仍舊有十年前的體力喔,先爬爬幾座中級山吧,中級山挑戰過後再來考慮百岳吧,我對你完全沒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